盛夏朝歌

南塘风荷,清梦未觉。
转载请私聊,别偷偷转载,不然别怪我不客气。
除了这里和微博,只有阅听有账号,不打算往其他平台发展,勿扰。

魔道祖师伪历史(直播体)【3】

   五百多年后,后世之人直播历史。


    时间线:云深不知处求学时期。


CP:忘羡,曦澄,桑仪,追凌,聂瑶……(可能有温启)。


    有原创人物。


    警告,有严重ooc不喜欢可以不看。


    【】水镜,[]视频,『』弹屏,〔〕歌词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曦澄和忘羡一样多,我先写曦澄,后写忘羡,至于温启,我尽量。


正文如下:


    【蓝芊看了看手里的东西道:“票数有好几个平的,我们今天还是讲讲云深不知处吧。”】


    『好,我想知道各位上神的道侣是谁。』


    『对对对,我也想知道。』


    『姑苏蓝氏内门弟子表示我们什么都知道,但是我们不能说,就算让说我们也不会告诉你们的๑乛v乛๑嘿嘿。』


    『姑苏蓝氏外门弟子表示我们从来没见过泽芜上神的道侣,就连含光上神和映汐上神的道侣,我们也没有见过。Ծ‸Ծ』


    『前方惊现蓝家人!』


    『别想了,玄正的资料都隐藏了,魏夫人,蓝二夫人,蓝大夫人,江夫人都没有其他人知道。』


    【“……其实也不能说你们没见过,也有可能是没认出来,其实经常可以在云深不知处见到的。”蓝芊笑意盈盈的说。】


    『……』


    『……』


    仙门百家:“……”没认出来?封锁的这么严,看来事情不简单啊!


    魏无羡看见了不远处的蓝忘机,又跑过去了,满脸好奇的问:“蓝湛蓝湛,我可是很好奇到底是什么样的人,竟然能入的了你的眼。”


    “……(你这样的)无聊”蓝忘机看了他一眼,扭过头去不再搭理他。(就算是你这样的我也只想要你一个,除了你,我谁都不想要。)


    魏无羡意料之中的碰了个壁,不过他也不在乎,转身又去问旁边的蓝曦臣,“泽芜君,你觉得你未来的道侣是什么样子的?”


    蓝曦臣看着他笑了笑,接着望向远方(江澄位置),没有回答他。


    “……”泽芜君为什么不回答,是不知道吗?(羡羡你还难道就没看出来蓝曦臣在看什么吗?)


    魏无羡“……我有点想知道我的道侣是谁,听起来挺厉害的。”


    “……你够了,别尽是祸害人家。”江澄对魏无羡已经无语了。


    聂怀桑倒是听的挺认真的,“魏兄,江兄,你们和曦臣哥哥还有蓝二公子的夫人都好神秘啊!”


    在岐山上的一处秘境,温若寒正看着天上的水镜,发现没有一处是说温家的,自嘲了一下,看来温家听让人唾弃的。(不是让人唾弃,是已经不存在了。好久没说温家了,都快忘了,拉出来溜溜。)


    “……(魏婴不理我)”叮!你的好友姑苏醋王已上线。


    『为什么我没见过,难道芊芊的父亲真的是……』


    『我也没见过,所以……你说的有道理。』


    『我在姑苏经常见到夷陵上神和烟凝上神,偶尔还能看到三毒上神……所以说烟凝上神是泽芜上神的道侣还是含光上神的道侣?』


    【蓝芊头上已经隐隐冒出了黑线,她压下心里的怒火露出了一个灿烂至极的笑容,“如果我没记错的话,云深不知处现在正在上早课吧,所以说刚才那五个弟子是怎么回事,你们不是正在上早课吗?”】


    【蓝芊深吸了一口气道:“上早课开小差,不怕我现在就跑去告诉正在上早课的先生吗?”】


    『哈哈~现场抓包喽!』


    『哈哈!那几名开小差的蓝家子弟还再不?』


    蓝启仁脸上神色一黑,怒道:“上早课不专心,怎能如此!”


    江澄看着魏无羡,又看了看蓝芊道:“呵,果然是亲生的。”


    魏无羡“……”不是,我怎么感觉你这句话像是在骂我?


    【蓝芊一边四处张望一边解释道:“云深不知处,是泽芜君和含光君出生长大的地方,唔... ..家规至今八千条....额还差三百条破九干...”】


    『我天!魔鬼! 』


    『我以为八千就够多了,没想到更多。≥﹏≤』


    『蓝二家夫人在线浪v:啊?又加家规了,魔鬼吧……』


    『蓝大夫人v:你还好意思说,还不是因为你!不然为什么会从三千多条窜到八千多条!』


    『卧槽卧槽卧槽!蓝二夫人和蓝大夫人啊啊啊啊啊!』


    『靠!悚现啊!』


    『啊?蓝大夫人和蓝二夫人那个时候就三千多条家规啊!』


    『哈哈哈!因为蓝二夫人窜到八千多条!蓝二夫人是有多闹腾啊……』


    『蓝二家夫人在线浪v:什么叫因为我,明明还有蓝景仪。』


    众人的目光本来是在家规那上面倒吸冷气,结果又看到了评论里的三个名字。


    魏无羡:“啊?错觉吗?那个蓝大夫人的风格我为什么会觉得像江澄?”


    江澄:“你滚!”


    聂怀桑:我还觉得蓝二夫人像魏兄呢,让蓝家加了这么多条的家规。


    蓝忘机看着评论一愣,自己是找了一个和魏婴性格相像的女子?


    “蓝景仪是吧,我一定要好好教育他。”蓝启仁已经决定用行动维持蓝景仪的雅正。(让我们为景仪小可爱点个蜡哈哈(ಡωಡ)hiahiahia)


    【蓝芊全然无视那两条评论看了看时间接着道:“我一会还有事,你们先问问题吧!”】


    『据说烟凝上神和夷陵上神关系不一般,是真的吗?』


    『嗷嗷嗷,我也想知道。』


    【“亲缘关系,具体是什么,你们自己猜吧!对了,我这几天有事,可能没办法给你们讲了。”蓝芊轻轻的说道。】


    屏幕渐渐暗了下来,上面飘过几个弹屏。


    『没事,我们等你。』


    『记得保重身体。』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好伤心啊(ノಥ益ಥ)我辛辛苦苦码了半天的字,结果因为手欠点了个别的,再点回来就没了,啊啊啊啊😱为什么我没有保存啊。(╥ω╥`)  


 



评论(17)

热度(1993)

  1.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